廣東

活得自由点

还是感谢@清风 老师的约稿

吃醋 的后续

  艾佳x你


  1

  我很少做噩梦,从梦中猝然惊醒这种事在这之前从未发生过。

  可在凌晨三点的现在,我却猛然一颤,惊恐万分地睁开眼,几乎要破膛而出的心跳与大汗淋漓的黏腻感让我更加深刻地体会到恐惧的滋味。

  梦里的我莫名走入了一个被精心设计过的囚笼,在此之前,我明知是陷阱,却还是控制不住地往里走。还有一个我看不清楚脸的女生,她的身上有着我感觉无比熟悉的气息,我却还是怎么都想不起她究竟是谁。踏入陷阱的那一刻,我分明看到玻璃窗外亮起的闪电,与那人势在必得的笑。一时间,我的内心除了本能的慌乱恐惧,还有不属于我的兴奋。

  不知为何,梦里的我突然清楚地感觉到这一具身体,并非只有我在操控。

  另一个操控者似乎有着一颗疯狂的心,每次都要与那人做些令我无法想象的事情,出于想要自我保护的心态,我每次都要废很大力气夺回身体的掌控权,这场梦几乎令我精疲力尽。

  而梦境的最后,那人居高临下地俯视我,墨绿色的眼睛是黑暗里唯一发光体,那只眼睛里的狠戾,让我感觉自己像一只任人宰割的猎物。

  恐惧让我的心跳加了速,莫名有些晕眩。下一秒,我终于如愿以偿地逃出了那一个梦中的世界。

  2

  或许是因为平躺的习惯,我也适应了艾佳圈在我腰上的手,从梦中惊醒的那一刻我并未感应到艾佳的存在。

  也不受控制地又一次被迫着回忆起这一个噩梦。

  直到艾佳似乎想要翻身了,圈在我腰上的手随之动了动。

  不要走。

  我下意识紧紧抱住了艾佳的手,心跳神奇般地平静了些,而想要翻身的艾佳因为我的举动也只是变成了平躺,她的一只手还在我的怀中。

  待到确认艾佳短时间内不会再动了,我才小心翼翼地朝着她的方向翻了个身,视线停在她精致的脸上、高挺的鼻子上以及饱满的嘴唇上。

  情绪逐渐平静了下来,空调的风也让我慢慢从汗流浃背变成了冷得瑟瑟发抖,垂眸看到自己未着一件衣物的身体与盖着薄被的艾佳隐隐露出的洁白肌肤时,我的脑袋和下身才后知后觉地感觉到疼,脑海里稀碎的片段逐渐被我拼凑完整,想起一切的我一瞬间便感觉到梦里那种莫名其妙的兴奋。

  她真的好好看。

  这是我平日里无时无刻不在这么觉得的事情,可我敢说,没有任何一刻,我会比这一刻更加心潮澎湃地想这件事情。就好像无形之中有了一种归属感,一种值得我骄傲自豪的归属感一般。

  我能够清楚地看见她因呼吸而微微起伏的胸膛,看见她因熟睡而毫无攻击性的面庞时,突然有了一种想亲吻的冲动。

  左思右想,还是放弃了。与其迫不及待地表达我无人倾诉的热切的爱意,我更希望将这份爱意等分放置于每一个我爱她的时刻,譬如说此时的我更希望她能睡个好觉。

  碰巧她此时对着我翻了个身,我紧了紧怀里艾佳的手,又轻轻往她那儿移动了一下,鼓起勇气抱住了她的腰,将脑袋也靠在她裸露的肩膀上,等待意识一点一点变混沌,再而陷入梦乡。

  这次做了一个更加有真实感觉的梦,梦里艾佳无奈地笑了笑,撑起身子,亲吻我的脸颊,柔声道:"晚安,小房东。"

  3

  因为是在艾佳的怀里,加上做了好梦的缘故,这下半夜我睡得格外香甜与安稳。

  晨间迷迷糊糊有些清醒之际下意识想要够到艾佳的腰,可我所能触及的却只是早已失去余温的床单。

  刹那间,我全清醒了,茫然地坐起身子,四处张望了一阵,仅剩我一人的房间里弥漫着一股冰碴子味儿与崩溃边缘的气息。

  那昨晚又算什么呢?一夜情吗?

  到底还是酒精蛊惑了人心,让她一下子将我当成了所爱之人,因此用着虚妄的谎言给我制造了一个温情假象吗。而待我们都清醒之际,那一夜温情假象也会破碎地面目全非,对吧。

  ...不对,我这是在做什么?

  我有些恍惚地看了看自己的手,果然是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来到这样的糟糕的世界我也会随波逐流,变成这般感性的可悲人了。

  咔——

  正在我失神之际,房门开了。

  "小房东,醒啦?"我注意到艾佳的手上提着一份早餐,心里突然萌发出一个令我心中的阴霾一扫而空的想法,或许是去给我带早餐了吗?正在我想开口询问之际,却发现艾佳一脸笑意地盯着我的胸口"还不穿衣服啊?嗯...小房东,想在我这里也吃份早餐吗?"

  "...才不要!"我这才低头,注意到自己裸露的胸口,红着脸抱住了被子"你出去!我要穿衣服!"

  "这是在害羞什么呢?"艾佳并没有听我的话,转身俨然一副女主人的姿态,从属于我的衣柜里拿出一套衣服"脏衣服给你丢进洗衣机了,换好洗漱完就来吃早餐吧。"

  "嗯..."想法得到了印证,为了掩饰住笑意,我抿了抿嘴,迅速将衣服换好之后,突然想到什么,在没有意识到的情况下说出的话都染上撒娇的意味"怎么去这么久啊?"

  "着急了,小房东?"艾佳愣了愣,但随后又似乎有些满足地笑了笑"刚刚在餐厅,遇见了星...叶星朗,他问我要不要一起共进早餐。"

  "然后呢?你答应了?所以才这么晚回来?"我有些着急,忍不住加快了语速,一连串问了艾佳好几个问题。

  "没有,你猜我说了什么?"

  "...说你没有时间?"

  "不是。"艾佳凑近了些,她的笑在我眼前放大,轻轻捏了捏我的脸"我说,家里还有一个小馋猫在等我。"

  我的心跳因艾佳这一番话加快不少,她是这么神奇的一个人,总是让我有心动的感觉。

  "为...为什么这么说啊?"尽管红着的脸已经暴露了我的心情,但我还是假装生气地问"谁允许你叫我小馋猫了?"

  "不喜欢吗?那,小房东?"

  "你不是天天这么叫我吗?"

  "要特别一点啊?那,我的小女朋友?"

  "...随便你。"

  艾佳盯着我别扭着别开的脸,扬起看透一切的笑,又凑近了些,嘴唇轻触脸上的感觉与梦里面的感觉几乎重合:"我的小女朋友啊,撒娇和吃醋也很可爱,以后,也让我见识更多,只属于你的独一无二的模样吧。"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