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

活得自由点

蜜雪冰城甜蜜蜜

  仍然感谢@清风 老师

  艾佳x你

  1

  在我遇见艾佳之前,这本该是毫无意义的一天。

  像每一个重复的昨日一样,人们之间的氛围多么暧昧不清,街上多么人声鼎沸,这一切本与我都无关,我照旧朝九晚五,最后在疲惫中沉沉睡去。

  2

  可今天不一样。

  甚至我不是被闹钟叫醒的,半睡半醒间似乎听见艾佳在我耳边轻声呼唤着我的名字,耳垂所感到的湿热也分外真实。

  "嗯..."我翻了个身,迷迷糊糊地发出了一声闷哼,似乎又听到了艾佳的无奈一笑。

  这个梦是不是有点真实...

  这么想着,忽然又像是意识到什么,马上睁开了眼,一转头便对上艾佳温柔的眸子,她轻轻揉着我的头发。

  "小房东,醒啦~"她笑着捏了捏我的脸"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今天...?

  我的意识尚有些迷蒙,有些疑惑地看着艾佳,的确怎么也想不出今天是什么日子。

  艾佳见我这般反应,倒是又沉溺地笑着揉了一把我这反应慢半拍的脑袋,随后慢慢凑近,轻吻了一下我的额头。

  心跳瞬间像打鼓,震耳欲聋,我在喧嚣中捕捉到她藏不住笑意的声音:

  "七夕快乐,我的小女朋友~"

  2

  火急火燎地洗漱完了之后,我看向坐在我床头耐心等待着的艾佳,有些懊恼地拍了拍自己的头:"下次可以直接打醒我嘛!"

  "不行哦。"艾佳走过来,猝不及防地捏住我的下巴,凑上前,给了我今天早上的第二个吻"但是我可以像这样叫醒你。"

  耳朵瞬间发烫,我红着脸轻轻推开了她,说话也有些不利索:"知道了...你出去一下,我...我换衣服。"

  3

  我很少穿上这套衣服。

  走出房门,果不其然在艾佳眼睛里看到了藏不住的惊艳,下一秒她便大步流星地走向我,搂住我的肩膀,在我的脸颊边落下一个吻,语气藏不住地兴奋:"你今天很漂亮哦,小房东~"

  被爱人夸奖之后我感觉飘飘然的,我骄傲地扬了扬下巴,与艾佳十指相扣:"我们走吧。"

  或许是七夕的原因,我和艾佳的身边总会路过牵着手有说有笑的情侣,偶尔落单的几个男性或女性也会被艾佳吸引,看着她浑然不觉依然笑着问我想吃什么的样子,又看到旁人目不转睛盯着她的样子,我紧了紧艾佳的手,突然踮起脚轻吻了一下她的脸颊,看她不可思议中带着一丝窃喜的样子,我笑了笑,丝毫没有掩饰声量:

  "我看到朋友圈很多人在转发蜜雪冰城的那个活动诶,我们去参加吧。"

  "什么活动?"艾佳刚拿出手机,却被我制止,看着她难得困惑的模样,我心满意足地笑了笑。

  "去了不就知道了。"

  4

  「KISS送冰淇淋

  KISS1分钟送柠檬水

  KISS2分钟送蜜桃四季春

  KISS3分钟送草莓圣代

  KISS5分钟送草莓啵啵

  KISS6分钟送芝士奶盖莓莓」

  "你..."艾佳若有所思地看着蜜雪冰城前面的牌子,过后看向我的眼神灼热地像是要把我盯出个洞。

  "我...我怎么?"我莫名有些心虚地摸了摸鼻子,但为了不丢脸还是硬着头皮看向她"你是不是不行?"

  "小房东有所误会..."艾佳这才笑了起来,她伸出手,轻轻捏住我的耳垂"我只是在想,我们能拿什么奖品。"

  "..."我有些诧异地看着她,想跟她说其实我只是想吃个冰淇淋,结果她转头便跟老板说我们挑战六分钟。

  我刚想制止她,但艾佳并没有给我这个机会,托起我的下巴便凑了上来。双唇相触的那一瞬间我清楚地听到周围爆发出一阵惊呼声,我瞬间觉得窘迫,感觉全身都在发烫。但艾佳却像心无旁骛般继续做着她该做的事,用舌头撬开了我的牙齿,舌尖轻轻摩擦着牙床,随后又邀请我的舌头与之共舞,尽管外界人声高亢,我却不自觉被她吸引,舞动着舌头与其缠绵,像两位优雅的舞者,逐渐痴迷于舞台,忘却了时间。

  "时间到!"随着老板的一声大喊,周围同时爆发出一阵欢呼,我方才如梦初醒,与艾佳分开时我们之间拉出了一条银丝,而老板也好心地给我们递上了纸巾。

  "恭喜两位,这是你们的奖品,祝福你们长长久久。"

  "谢谢。"

  艾佳礼貌性地对着老板笑了笑,接过芝士奶盖莓莓之后递给了我。

  之后我们又一起看了电影,在我因影片中感人至深的情节潸然泪下的时候,艾佳拿出纸巾仔细地给我擦着眼泪,我看见她的眼睛里藏不住的怜爱。

  烛光晚餐也很浪漫,相对而坐的时候我们的眼睛里除了燃烧的火光外,只有对方。

  5

  回到家洗漱完之后,我躺在艾佳的身旁,心中有着尚未平息的兴奋与后知后觉的疲惫。

  而艾佳轻吻了一下我的双唇,声音也轻飘飘的:"以后都一起过吧,小房东~"

  "今夜,也一起过吧。"我在艾佳的眼中看见了比烛光还要猛烈的热火,将她压在身下,亲吻她的下巴。

  在第二天的零点,我与天边最热烈的烟花一样,仿佛升向高空。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