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

活得自由点

苞小兔历险记

  有些字儿是故意打错的,因为过不了s,有些英语也不是故意打的👉👈笕呯吧!

  金炫廷x金知妍

  1

  我,金知妍,首尔最漂亮的兔子,这一生放荡不羁爱自由,也曾打遍天下无敌手。

  但是,现在,我居然在一个人类家里,被她抱在怀里,揉着我的耳朵。

  有点丢人...不,丢兔...

  像我金知妍这么优秀的兔子,怎么能只甘于享受当下的苟且呢,我还要享受这下半辈子的苟且!

  ...绝对不是因为被揉得太舒服了!

  2

  要说起我兔子大王金知妍是怎么沦落到这个地步的呢?

  归根结底,都怪那个大金毛孙周延!

  居然跟我要bobo,拜托,她是狗诶,我可是首尔最漂亮的兔子,怎么能被她这么轻易地bobo!

  所以战无不胜且聪明伶俐的兔子大王决定,三十六计,跑为上计!

  "姐姐!你跑什么呀!"孙周延这个家伙居然还在后面穷追不舍。

  "阿西,那你追我干什么!"可恶,孙周延体力怎么这么好,本大王快跑不动了!

  就在我即将被孙周延追上之际,突然有一只手拎住了我的耳朵,我就这么轻而易举地被提了起来。

  "..."

  阿西,是人类啊!快放我下来!

  我扑腾着,可惜腿根本够不到这个人类。

  "汪汪汪!快放开知妍姐姐!"孙周延朝这个人类吠着。

  "快走!再不走你就等着被我做成狗肉煲吧!"这个人类恶狠狠地对孙周延说。

  我看到孙周延浑身一抖,最后灰溜溜地逃走了,并给我留下一句:

  "知妍姐姐别怕,我去搬救兵!"

  哼,没用的狗狗!

  "小兔子,别怕,它已经走了。"这个人类的声音突然又变得轻柔,我抬眼,她已经松开我的耳朵,抱住了我的腰。

  阿西,这人好好看...

  "做我的兔子吧,会好好对你的。"

  开什么玩笑,我金知妍堂堂兔子大王怎么会做人类的兔子!

  "我家里有很甜的胡萝卜哦~"

  ...一根胡萝卜就想收买我?

  啊不行,这个人类给的胡萝卜真甜!有便宜不占是笨兔子!

  3

  这个人类把我带回家的第一天晚上,给我做了一顿丰盛的胡萝卜大餐。

  嘿嘿,我是公主啊,感觉以后都会有吃不完的胡萝卜!

  "小兔子,我叫金炫廷,很高兴认识你~"

  臭人类,没经过本大王的同意就抓本大王的手。

  不过,看在那么多胡萝卜的份上,放过你啦~

  "以后你就叫苞娜吧~"

  啥???小头爸爸都给你气成大头儿子了!

  本大王这么漂亮怎么会没有自己的名字,我叫金知妍啊啊啊啊啊啊啊!!!

  "就这么决定了,苞娜~"金炫廷傻傻地笑着,凑过来亲了我一口。

  .................................???!!!

  你这刁民竟敢亲朕!

  ...不过是个美女,朕暂且饶了你。

  我揉了揉发烫的脸颊,瞪了一眼一脸满足的金炫廷。

  鉴定完毕,是一个人傻钱多的笨蛋。

  4

  我勉为其难地住在了金炫廷只有三层楼的小房子。

  今天金炫廷出去上班了,我百无聊赖地坐在沙发上啃着胡萝卜看动画片。

  突然,门外传来了孙周延的喊声:

  "嗷嗷嗷嗷嗷,知妍姐姐,还活着吗?"

  我优雅地放下了胡萝卜,隔着紧闭的门白了一眼孙周延这个笨狗狗,真没礼貌,这么久没见第一句居然问这种话。

  "知妍姐姐,知妍姐姐,你再不说话我踢门了啊。"听见了门外孙周延的话音染上哭腔,似乎是默认我已经被做成了兔子肉,我看着这扇门哐哐哐地抖动,应该是孙周延在撞门。

  "周延你别这样,炫廷姐姐肯定不会对她做什么的。"与此同时我听见一个陌生的声音正焦急地阻止她,听上去还是个人类。

  几天没见,孙周延居然就勾搭了一个人类。

  不愧是她。

  那我是不是也可以勾引金炫廷...?

  ...不对,我在想什么...

  "知妍姐姐,知妍姐姐,你再不说话我真的要踹门进来了!"门外再次传来了孙周延焦急的声音。

  "..."我无奈地摇了摇头,蹦蹦跳跳地跑到了门前,才意识到我这个形态的身高似乎离门把有一定距离。

  啧,真是浪费本大王的时间。

  "我没事。"我对着门那边喊了一声。

  "是知妍姐姐!姐姐,快让我看看你怎么样了!"

  ...开玩笑,我要是就这样变成人类不就全身都给你看光了。

  "...等等。"我变成了人的形态,去金炫廷的衣柜随便套了一件衣服。

  不知道该不该庆幸,金炫廷的衣服都挺长的,省了我穿裤子的功夫。

  于是我打了个哈欠,慢悠悠地开了门,终于见到了一脸快要哭出来的金炫廷。

  "呜呜知妍姐姐!"孙周延哭着脸抱住了我。

  可我现在的关注点并不在她的身上。

  孙周延身旁那个个子小小的女孩子有些诧异地看着我,眼睛里似乎还带着一丝暧昧。

  唉,没见过我这么漂亮的兔子吧?

  本大王这该死的魅力啊~

  不过她这么小个,不是人吧,原型是老鼠吗?

  "对了,知妍姐姐,给你介绍一下,这是我的女朋友,luda姐姐。"

  "她是小老鼠吗?"

  "nono。"孙周延摇了摇头,一把揽过了luda认真解释道"luda姐姐可是正儿八经的人类呀!"

  "...慢走不送。"西,突然就有点生气,为什么孙周延这笨狗狗没几天就勾引到了人类,我这么漂亮的兔子难道金炫廷对我没一点非分之想吗,啊???

  被关在门外的孙周延尝试着喊了我几声,最后被luda几句劝走了,本货真价实的兔子还清清楚楚地听见了她们说的悄悄话。

  "周延呐,炫廷姐姐这是金屋藏娇吗?"

  "不是吧,说不定哪一天就把知妍姐姐做成兔肉火锅了,呜呜呜。"

  ...现在冲出去给她们两个一人一个大逼斗还来得及吗?

  很显然来不及了,因为我听到了金炫廷由远到近的脚步声...

  于是本公主冲回了沙发上变成兔子形态,还没来得及自我陶醉一波,我就听到金炫廷开门的声音,接着我就意识到我身上还盖着一件金炫廷的衣服。

  ...完了。

  "..."金炫廷推门进来的那一刻我钻进了沙发上那一件衬衫上。

  看不到我看不到我看不到我...

  "苞娜?"金炫廷脱下鞋之后往客厅处探了探头,径直走向我,然后毫不犹豫地拿开了盖在我身上的衬衫。

  ...........失算了。

  "别乱动我衣服哦,苞娜。"

  ...哼,本大王穿你的衣服可是你的荣幸。

  我悄悄观察着金炫廷的表情,她的脸上倒是一如既往地冷若冰霜,没什么愠怒之色,我猜她应该没有生气。

  嗯...至于为什么担心她生气呢?因为本大王的"勾引"计划不能还没开始就结束呀!

  我看着金炫廷面无表情的脸,试探着往蹦蹦跳跳扑向了她的怀里,她微微垂眸看了我一眼,微不可闻地叹了叹,揉了一把我毛茸茸的背,自言自语道:

  "苞娜呀,你要是个人就好了。"

  嗯?你要是想我也可以是...

  不对不对...兔子怎么了瞧不起本大王吗本大王就算是兔子也是整个兔子界最漂亮的兔子!

  "你要是人我一定努力追你,才不要被逼去破相亲!"

  相亲又怎...相亲????????

  安怼!绝对安怼!

  这么漂亮的人类除了我金知妍谁都不能便宜!

  我往上一跳,紧紧拥住金炫廷的脖子,在她有些错愕的眼神下,我紧紧瞪着她。

  "...你真可爱。"金炫廷揉了揉我的脑袋,单手将我拎了下来,然后起身走向了厨房。

  ...不解风情的人类,这么漂亮的兔子在你面前居然不亲一下就走。

  哼,算了,本大王这么漂亮可不是你想亲就能亲的。

  但是,我不管,金炫廷必须只能便宜我金知妍。

  阿西...等金炫廷下次出门要偷偷溜出去问问孙周延是怎么勾搭上人类的才行。

  4

  第二天金炫廷又垂头丧气地出门了,嘴里嚷嚷着好烦又要去相亲了,出去的时候连本大王的脑袋都没碰一下就摔门而出。

  可恶,当这么漂亮的兔子是空气,金炫廷活该你没有女朋友!

  我气呼呼地跑向了金炫廷的衣柜,找了件比较短的衣服之后便出去找孙周延了。

  阿西亏本大王火急火燎跑到孙小狗的窝,结果她竟然不在家!周围跟她玩的好的小狗告诉我她最近在李luda的家里住,很少回来。

  唉,女大不中留啊。

  向其他小狗问到了李luda家的地址,几经周折后终于找到了路,我按了门铃,并喊了几声,让孙周延过来开门。

  结果这狗子第一次让我等了这么久,开门时还衣衫不整,neck和Clavicle这些部位有着清晰可见的呀印。

  ...没眼看啊没眼看,真的是,怎么能白日宣y呢?

  "知妍姐姐,你怎么来了?"

  "来问你怎么勾搭人类。"我习惯性地直走,想要进李luda的家里跟孙周延慢慢说。

  可孙周延拦住了我,神色有些慌张:

  "知妍姐姐,你你你你你不能进去。"

  我挑了挑眉,视线落在客厅里隐约散落在地的clothes,瞬间明了一切,差点给本大王气笑了。

  "啊那个勾搭人类嘛,简单,先一起sleep一晚,就好交流感情了!"

  我还想说些什么,可孙周延却将我推走了,嘴里说着跟luda还有事情。

  呵,陷入爱情的笨狗狗。

  5

  我回家的时候特地在门口听了会儿动静,确认金炫廷没有回来之后松了一口气,但同时又提起了心。

  ...这次相亲怎么这么久?万一看对眼了怎么办?可恶的金炫廷,不称职的主人,你家兔子大王饿了怎么还不回家!

  我在心里骂骂咧咧着,进了家门之后将身上的衣服脱掉,完好无损地放进衣柜之后又变回兔子形态躺在沙发上。

  四周充满了金炫廷的气息。

  越是这种时候,我便莫名感到委屈。

  可恶啊可恶,还没勾引到人类竟然被人类勾引了!肯定不是我太肤浅,是金炫廷太会妖言惑众!

  为什么金炫廷还不回来!可恶的人类,再不回家,本大王就要离家出走了!

  好在,上天还是宠爱我这个举世无双绝无仅有独一无二的兔子大王金知妍的,不久之后我听到金炫廷在家中不远处的声音。

  不过这一次好像有些不一样,我能闻到她身上有一股我讨厌的别的人类的气息。

  是可忍孰不可忍!

  我马上蹦蹦跳跳地跑出去,仰头看到那一扇大门时我迅速变了形态,成功开了门之后又变回兔子形态,继续蹦跶着到了金炫廷的面前。

  不出我所料,她正与一个男人在一辆车旁边聊着天。

  亏我这么担心你!金炫廷,居然宁愿和别人扯淡都不回来看看我!是本大王不够漂亮吗!

  这么想着,我纵身一跃,精准跳进了金炫廷的怀里。

  "额额什么东西?"金炫廷似乎被吓到了,整个人抖了一下,低下头看到是我之后又松了口气。

  哼,本大王才不是东西呢!今晚晚餐必须加多一根胡萝卜!

  "苞娜呀,怎么跑出来了?弄得浑身脏兮兮的。"

  还不是因为你!

  今晚胡萝卜双倍!

  "炫廷呀,这是你家兔子吗?真漂亮。"那个男人伸出手,似乎也想要摸我。

  知道本大王漂亮就好!但我不要被别人摸!

  我使劲往金炫廷怀里缩,希望她能感受到我每个细胞都发散的抗拒。

  如我所愿,金炫廷应该是感受到了,她往后退了半步,对男生有些抱歉道:

  "抱歉,失陪了,要回家给苞娜洗澡才行。"

  然后我就听到那男生有些失望地说下次再见的话,金炫廷也没拒绝,只是说再说吧,就带着我回了家。

  优柔寡断的人类!有我这么漂亮的兔子还不够吗?

  6

  回到家之后的金炫廷情绪显而易见地down了很多,垂头丧气地坐在沙发上,漫不经心地揉了揉一旁的文之后仰着头发出一声长叹。

  ...啧,心情这么糟糕啊...算了,我,大人有大量,原谅你了。

  我勉为其难地用手蹭了蹭金炫廷的手背,悄悄观察着她的表情,说实话有些担心她会不会下一秒就哇哇大哭。

  好在她没有。

  她只是反手轻轻握住了我的手,声音听上去疲惫不堪:

  "难道人一定要找一个伴侣吗?就算那个人我并不喜欢..."

  "..."

  不是的。

  "虽然很可笑,但苞娜呀,如果你是个人,我一定会跟你过一辈子。"她说这话的时候神情还挺认真,我差点看入了神。

  "比一个素不相识却要共度一生的人好多了。"

  ...什么?

  我有些着急,可理智告诉我这个时候要是变幻形态肯定会弄巧成拙,把金炫廷吓得一把鼻涕一把泪地跑出门。

  她继续把话说了下去:

  "妈妈说,让我和他结婚,如果再没有对象的话。"

  ...此时不上待何时?

  我咬了咬牙,跳了一下,环住金炫廷的脖子,还没等她反应过来就变成了人形坐在她的腿上,因为本身兔子形态时便赤身裸体,成了人之后也一样一丝不挂。

  金炫廷的表情变化还挺有趣,先是愣愣的,一瞬间又瞪大了眼,张嘴却不说一句话。

  "喂,金炫廷,遇到我,是你赚了。"我坐在她的大腿上,凑上前咬了咬她的嘴唇。

  "...苞娜?"她的声音有些颤抖,难以置信地看着我。

  什么苞娜?我明明叫金知妍。

  "嗯。"

  看她一副瑟瑟发抖的笨猫样,我勉为其难地点了点头,看她仍然惊魂未定的样子,我想起孙周延的话。

  先上为敬!

  于是我还没等她说出下一句话,便扯过她的衣领同她接吻,人类的嘴唇也好软,我能感受到她慢慢变僵硬的身体。

  胆小鬼!怕什么啊!能和我兔中一枝花做爱,是你的荣幸。

  "...苞娜。"片刻后,她推开了我,我才注意到她的眼睛有些发红,忽然她就发出一声低吼,扑上来咬住了我的脖子,动作并不温柔,脊背磕到沙发时有些钝钝地疼,与此同时,我感觉到我的thigh似乎蹭到了什么毛茸茸的东西。

  我低头一看,愣住的人变成了我。

  猫猫猫猫猫猫尾巴???????

  我有些惊恐地低头看在我脖颈间作乱的金炫廷,她留下啃咬的痕迹之后对我露出了得意的笑。

  "苞娜呀,我终于等到这一天了。"

  7

  被金炫廷按在沙发上挵完之后,我感觉到眼眶hothot的,看到金炫廷得意舔嘴的狡猾样时,我更是气不打一处来。

  "...可恶。"开口时才发现自己声音哑得不像话,居然骗本大王,还把本大王按在下面!明明我应该是top啊可恶。

  金炫廷却没一点悔过之意,揉了揉我的头发,又捏住我的下巴猛然凑近,我条件反射地闭上眼,却听见她的轻笑声:

  "看来我做得不错嘛,知妍。"

  ...她知道我叫知妍。

  那为什么要叫我苞娜?!

  我咬了咬牙,用力推了一下金炫廷:

  "你还知道我叫知妍?"

  被推开的金炫廷脸上没一点愠怒之色,只是不在意地笑了笑,慢条斯理地给我掖上了滑落的被子:

  "从我遇见你的那天开始,我就什么都知道。"

  ...那你他妈还叫我苞娜!

  我拿起身旁的枕头,用力砸向她。

  她没反抗,被砸了几下之后又摸了摸我的头:

  "小兔子乖乖,别生气了,跟姐姐在一起吧。"

  ...姐姐个鬼啊!

  没等我破口大骂,金炫廷就很自然地接了下一句,眼神忽闪忽闪的,莫名让我感受到一丝被刻意隐藏过后不易觉察的危险:

  "我的小兔子每天都有carrot吃哦。"

  8

  本大王是金知妍,今天是我和金炫廷在一起的30天。

  ...也是我因为"carrot"被挵醒的第15天。

  一睁眼就看见金炫廷红着眼在我身上柞luan的样子,我忍不住翻了个白眼,在她的背上狠狠打了一下。

  "金炫廷,别的母猫蕟晴只发一星期,你他妈告诉我今天第几天了?啊?"

  始作俑者心里却只有acd数,理所应当地说:

  "还不是一睁眼你就洸着身子在我面前,这谁顶得住?"

  敢情是怪上我了?

  我刚想上手给她一点教训,她在我体氝的手旨却加快了速度,被她挵得身体发阮,我甚至忍不住叫出声。

  该死,为什么这笨猫性宇这么旺盛?

  算了,做吓腼的那个也挺好,动都不用动。

  那本大王就勉为其难地好好想瘦一下吧。

评论(9)

热度(11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